维林诺大森林

在维林诺大森林里住着白熊芬国昐一家。是的,白熊,尽管不知道原因,但他们一家的毛色都是如雪一般的洁白。

芬国昐有四个孩子,他们分别是英勇的芬巩,坚毅的特刚,美丽的雅瑞蒂尔和毫无存在感的亚贡。

狮子费诺一家住在芬国昐家的附近,但两家关系并不友好,嗯,单方面的。

费诺是头很能生的狮子。

他有七个儿子。

分别是高大的梅斯罗斯,非凡的歌手梅格洛尔,俊美的凯勒巩,黝黑的卡兰希尔,机巧的库茹芬以及双胞胎安罗德、安洛斯。

什么?你觉得难记?

那跟我念:老大高,老二帅,老三神仙下凡来;老四黑,老五拽,老六老七双胞胎。

费诺一家是直男血统衰微的家族。

隔壁的丛林中住在豹子费纳芬一家,他家的孩子金光闪闪,让人睁不开眼。

费纳芬一家和熊家的关系很好。

芬巩和梅斯罗斯是一对,他们关系很好,每天都花式秀恩爱。

曾经有一次梅斯罗斯被猎人米尔寇的捕兽夹夹住了右前爪,为了拯救恋人,小熊芬巩帮他拗断了爪子,将他带回家中照料。

他悉心地为梅斯罗斯敷上草药,为恋人的不幸感到伤悲。

他每天为梅斯罗斯采集鲜花,想让对方露出笑脸。

终于,梅斯罗斯恢复了往日的神采,尽管他已身有残疾,但他的光彩更胜以往。

他们依旧如胶似漆。

芬巩捡回来一只孤苦无依的小云豹。

他们将他命名为“爱仁尼安”,“诸王后裔”。

梅斯罗斯喜欢这名字。

但芬巩唤他“吉尔加拉德”。

小云豹渐渐长大,他与库茹芬的儿子,小狮子凯勒布理鹏交好。

同时他也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梅斯罗斯决定逗逗他。

“爱仁尼安呀,你可知道你父亲是谁?”他问。

小云豹警惕地盯着他,他不太喜欢梅斯罗斯,因为一旦他来了,便会夺走芬巩一大部分的注意力。

他呲牙咧嘴,回道:“自然是芬巩!”

那狮子闻言摇了摇头,说:“我才是你父亲。”

“卧槽!”

爱仁尼安·吉尔加拉德说出了他豹生的第一句脏话。

十一

“那芬巩呢?”他脑子里立即浮现了绿帽子这个词汇——他最近才从凯勒布理鹏那里习得的人类的词汇。

“你怎么能这样!他可是你最好的朋友!”

梅斯罗斯笑了。

“芬巩是你妈。”

十二

小云豹第一次感觉到了三观的崩坏。

十三

梅斯罗斯接着说:“你看,比起Findo,你更像我吧?”

“而且如果你不是我和Findo的孩子,你又怎会有这如雪般的毛色呢?”

吉尔加拉德仍不死心。他反驳道:“可是,我们的尾巴完全不一样啊!而且我也没有鬃毛!”

梅斯罗斯高深莫测地看了他一眼。 “尾巴是由于Findo的基因,基因你知道吧?这是个人类词汇,至于鬃毛,等你长大就会有了。”

十四

彼时,吉尔加拉德还不了解所谓生殖隔离为何物,而他的小脑袋瓜里被【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!】所充斥着。

于是他硬着头皮,不情不愿地喊了一声:“爸……”

十五

梅斯罗斯对他微笑致意,接着说:“你知道你该做什么吗?”

小云豹点了点头,冲进里间,对着芬巩喊了一声震天动地的“妈!”

十六

芬巩吓了一跳。

十七

梅斯罗斯笑了,笑得很没形象。

“乖儿子,我驴你呢!其实你是Findo捡来的。”

十八

吉尔加拉德哭了出来。

十九

当晚,芬巩没让梅斯罗斯进门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力雅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