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GAD】命运交汇之时(1)

预警:1946年囚徒盖+1930年盖+1899年小盖x1945邓,后续有r,注意回避




阿不思半跪在地上,紧张得咽了咽口水,不安地看着面前的格林德沃们。他的长袍凌乱,赤褐色的发丝有几缕垂在脸旁,浅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那根战无不胜的老魔杖被格林德沃拿在手里把玩——他穿着囚衣,一头浅金色的头发毛糙而凌乱,脸上还有未打理的胡茬,看样子他大概是刚进纽蒙嘉德的那个。

另一个格林德沃穿着考究,还披着精致的黑色披风,他还是那副倨傲的神色,快变成白色的金发用发蜡梳成了阿不思熟悉的样子,那双眼睛还是诡异的异色,这一切都在向阿不思昭示着他的身份——欧洲大陆的黑魔王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

冲到他身边,面露担忧的金发少年看起来还是十六七岁的样子,应该是那个夏天的盖勒特,这小子演技还是这么好。

阿不思冷静地分析着局势,一个没有魔杖的他对上三个格林德沃,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胜算,但他还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丝机会。

 

那男孩似乎有些搞不清楚状况,但很明显的,他认出了面前的红发男人是谁,他面露担忧地试图扶起地上的阿不思。

“虽说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你是阿不思没错吧?”他发出疑问,而阿不思也点点头。他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魔力被封住了,但他也没有起身,只是略带疏离地躲开了盖勒特的触碰。

盖勒特也没说什么,只是回头看了看另外的两个自己,试图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,他讨厌这种无法掌握的无助感。

这时,那位衣着华贵的格林德沃先发出了声音,他有些兴奋地快步走到了阿不思的身边,凑近对方的耳朵,满意地看到红发男人因这热气一阵瑟缩,他咬着阿不思的耳垂说着:“看起来梅林给了我们一份大礼呢,对吧,阿不思?”

阿不思攥紧了拳头,朝着他的脸揍过去,却被一个“力道劲泻”轻松化解了攻势。那囚徒样貌的高大男人走过来,扯着阿不思的头发,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。他脸上带着一种兴奋不已的奇怪神情,似乎为阿不思痛苦的闷哼而感到愉悦,他的嗓音沙哑,带着一丝古怪的欣喜:“看起来莫甘娜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,给大圣人邓布利多留下一点深刻的印象,以免他忘了在纽蒙迦德深处腐朽发狂的他的敌人。”

阿不思没吭声,他低着头,盖勒特看不清他的表情,他也不知道这两个男人是谁,但他很清楚他们三个都是现在的他远不能比的强大巫师。他本能地想逃走,但阿不思还在那,他不想丢下阿不思,这很奇怪,但他很清楚他想要和阿不思待在一起。

他鼓起勇气走近阿不思身边,另外两个中年男人只是用一种不屑地眼神打量着他。

“你好呀,连命定魔杖都没有了的灰溜溜的丧家犬小盖勒特!”金发的黑魔王先向他打了个招呼,被嘲讽的男孩强自镇定,没有理会他,毕竟现在为了争一时之气惹怒一个强大的对手是不非常不明智的。

当他站到阿不思身边时,他的额上都冒着冷汗,被这样两双眼睛盯着可不好受,阿不思依旧没理他。这时候,那个囚徒很突兀地问了一声:“你杀了她吗?”

“谁?”即使因为各种危险活动被学校开除,盖勒特也确信自己并没有杀过什么人。

“我是说那个疯女孩!”那囚犯不耐烦地解释了一句,盖勒特看到阿不思的动作僵住了,他颤抖着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。“该死的!她到底叫什么名字来着……我都快忘了……”囚犯神经质地嘟囔着,似乎在自言自语,但盖勒特看到了那双蓝眼睛里的疯狂,他知道这家伙是故意说给阿不思听的。

不管那女孩是谁,她都对阿不思很重要,想到这儿,盖勒特的心里莫名地泛起了一丝不悦。

黑魔王撇了他一眼,懒洋洋地提醒他:“安娜,那女孩叫阿莉安娜,是阿不思的妹妹。”

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阿不思终于抑制不住了,他抬起头对着面前的恶魔们吼了一声:“够了!不要再提她了!”囚徒毫不犹豫地踩着他的背脊,逼迫他屈服。“做个乖孩子,搞清楚自己的处境,邓布利多先生。”

“阿尔!”盖勒特几乎是下意识地发出惊呼出声,他恶狠狠地瞪着面前的男人们,大声说着:“事实上,我甚至不知道他有个妹妹,即使我可能不喜欢他们,但我确信,我绝不会伤害阿尔的家人!”

阿不思瞟了他一眼,那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饱含着惊异、怀疑与疏离的冰冷眼神,阿不思不相信他,这个想法顿时让他感觉如坠冰窟。

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那两个男人扯开,少年的力气显然无法与两位强大的黑魔王抗衡。他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阿不思围在中间,似乎要对阿不思不利,他鼓起勇气朝他们大喊:“该死的!你们到底是谁?!离他远点!”

金发黑魔王看他的眼神近乎鄙夷,他用一种嘲讽的语气回答着:“我是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”囚犯头也没抬地回了一声“真不巧,我也一样。”

盖勒特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有什么不对,且不谈时空旅行的可行性,同时遇到另外的两个自己,这感觉简直糟糕透了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2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力雅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